桉20059

和基友的聊天

基友没看过哈利波特,只是知道。(我可怜他)


  今天他跟我说他昨晚回去刷到四张哈利波特的图片。想我告诉他那些人物名字。


(一张哈利·波特,一张卢娜·拉夫古德,一张德拉科·马尔福,一张塞德里克。)


他:画的挺好看,有哈利波特,那个女仔头发美腻,那个颜色很西式,是金色的,那个发色相同的男生气质我不错,还有个头发屎黄色的其他我记不太清了blablabla…

(os:你倒是夸夸哈利啊)


我:嗯,嗯,嗯。女生是卢娜拉夫古德,那个金发男生是德拉科马尔福,屎黄色头发我不清楚,那里面有很多这种发色的。


他:我再想下……


(三分钟左右)


基友:嗷!个子蛮高。


我:嗯。(废话+白眼)你对他们的第一感觉是什么。


他:我对那个金头发男仔映像最深刻,(抖腿)他那种头发颜色一看就不一般,有种贵族气质。卢娜看上去好温婉,脾气好,哈利波特乱毛出众,不完美是不是金色的,另外的那个应该是村民吧。


我:嗯,那你比较喜欢哪个人。


他:又帅又美又贵族的。


我:都很帅很美很贵族,四选一。


他:我都在暗示你啦,就是马……


我:德拉科·马尔福?


(os:为什么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。)


他:(点头+抖腿)帅,看上去就很高冷很严峻的那种,还禁欲,讨我喜。身份高贵冷艳,绝对是王子。


(os:你让真王子怎么活)


我:嗯。(喝芬达)


他:天天看见这样的人心情都会好。(痴汉笑)


我:(喷芬达)


END


评论(1)

热度(22)